重要信息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9

    

为做好我校2023年招收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工作,根据教育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招生工作实际,特将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工作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到及测试安排

1.初审合格并缴费的考生方可参加我校测试,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和参加测试的考生,视为放弃测试资格。

2.报到和测试期间家长及其他陪同人员不可进入校园,考生在相关考试结束后应迅速离开校园,不作逗留。测试期间统一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西区北门进出。


时间

地点

报到

3189:00-10:0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体育馆门厅

熟悉场地

3189:00-12:0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体育馆二楼篮球馆

现场测试

31814:00-18:0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体育馆二楼篮球馆

田径项目、男子足球项目和乒乓球项目通过初审的考生需按要求报名并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统一测试,我校不再组织田径、足球、乒乓球项目的专项测试。全国统测相关安排由国家体育总局另行通知。

       二、报到要求

考生报到现场须进行人证识别,请携带以下材料:

1.身份证;

2.运动员等级证书及比赛成绩证书原件;

3. 网上报名阶段受疫情影响未完成相关单位签字、盖章的考生,请携带签字盖章后的材料原件;

4.《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反兴奋剂承诺书》(附件1),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5.《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2)。

报到通过后,可现场领取准考证。

三、测试内容和方法

测试内容和方法详见附件3

四、测试结果的发布

高水平运动队合格名单会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网(zs.nuaa.edu.cn)及阳光高考平台进行公示,考生测试成绩可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查询,接受社会监督。

五、联系方式

体育部联系电话:025-52117062

招生办公室电话:4001810287   

招生网址:http://zs.nuaa.edu.cn

招生监察办公室电话:025-84891546


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反兴奋剂承诺书.doc

附件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诚信考试承诺书.doc

附件3篮球测试内容和方法.doc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〇二三年三月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