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演300架无人机灯光秀庆祝中国航天日

发布时间:2021-04-26

为迎接第六个“中国航天日”的到来,4月23日晚,由校团委组织的300架无人机灯光秀在将军路校区西操场举行。本次表演由我校自动化学院2017届毕业生覃海群带领团队设计打造完成,全校万余名师生现场观看了演出。本次表演内容是为了中国航天日专门设计,12分钟的酷炫表演,闪烁灯光搭配百变造型,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和精神盛宴。

  

  

20点30分,300架无人机准时起飞,点亮南航夜空。火箭与NUAA、书本与卫星、宇航员出舱、天巡一号、嫦娥工程……一幅幅美轮美奂的图案,引得现场观众一阵阵的欢呼,也代表着一代代的南航人一直在广阔的宇宙中不断探索,一步步从理论研究迈向实践成功,为祖国航天事业发展不懈奋斗,贡献南航智慧和南航力量,奋力成长为祖国航天事业的中坚力量。

  

  

观看完表演的师生纷纷表示,亲眼目睹如此壮观的无人机表演,带给了他们莫大的力量,让他们对祖国航天事业和南航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对自己所从事的工作和所学的专业充满自豪,他们也将以此为动力,更加锐意进取,努力为航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受到了中央电视台、中新社、光明日报、江苏电视台、现代快报等多家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无人机表演视频在腾讯视频号上播放量已超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