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锐鹰FX70军贸无人机系统再获重要订单

发布时间:2020-04-09

3月下旬,我校军贸无人机出口再传喜讯,继2017年首获LW国订单并圆满完成交付后,锐鹰FX70军贸无人机系统再获重要订单。


今年2月下旬,锐鹰FX70无人机系统参加了阿布扎比第三届国际无人机和无人系统展会(UMEX 2020),之后,该系统经过国际市场多家产品的激烈竞争后胜出,获CI国确认成交订单。此次成交是该无人机系统首次以独立系统成交,使我国军贸装备首次在该地区打破欧美强国的市场垄断,为我校无人机在军贸领域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7年底,锐鹰FX70项目立项研制之初,便获得LW国的订单,这是我校首个军贸无人机产品订单,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面对项目研发与生产交付任务重、时间紧、高度交叉的特殊情况,以80后、90后年轻科研人员为主的项目研制团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了拼搏奋进、永攀高峰的南航无人机精神,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顺利完成了产品研制并通过兵科院组织的军贸技术鉴定,于2019年12月完成首套产品的国外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