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信息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3年高水平艺术团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9


为做好我校2023年招收高水平艺术团测试工作,根据教育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招生工作实际,特将2023年高水平艺术团测试工作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到及测试安排

1.我校2023年高水平艺术团测试分为学科基础测试和艺术专业测试两部分。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和参加相关测试的考生,视为放弃测试资格。

2. 报到和测试期间仅允许一名陪同人员进入校园(为了便于考生搬运大型乐器),陪同人员不得进入候考和考试区域,考生和陪同人员在相关考试结束后应迅速离开校园,不作逗留。测试期间统一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大西门进出。



时间

地点

报到

31714:00-17:0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

新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大厅

学科基础测试

3188:30-10:30  

数学、英语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教学楼

具体教室以准考证为准

艺术专业测试

319900-150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

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报到要求

考生报到现场须进行人证识别,请携带身份证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3年高水平艺术团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1,报到通过后,可现场领取准考证。

三、测试要求

1.初审合格且缴费完成的考生可参加我校高水平艺术团学科基础测试;

2. 参加学科基础测试后,成绩排名位于初审合格且缴费完成名单前60%(当考生数量小于等于100时,前60名的考生)可参加艺术专业测试。学科基础测试通过名单将于3月18日晚上22:00左右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网进行公布(zs.nuaa.edu.cn)。

3. 艺术专业测试内容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3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四、测试结果的发布

高水平艺术团合格名单会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网zs.nuaa.edu.cn及阳光高考平台进行公示,考生测试成绩可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查询,接受社会监督。

五、联系方式

艺术教育中心电话:025-84895554

招生办公室电话:4001810287

招生网址:http://zs.nuaa.edu.cn

招生监察办公室电话:025-84891546


附件1: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docx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〇二三年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