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迟2020年音乐表演招生校考时间和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报名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8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和相关省招生考试机构工作安排,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确定以下工作安排:

1.推迟我校2020年音乐表演专业招生校考时间。在阳光高考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报名的考生(江苏、浙江音乐表演专业报名考生),校考报名、缴费时间不变,请考生根据简章要求完成报名、缴费;其他使用各省招生考试机构或考点报名平台的考生(山东、湖南音乐表演专业报名考生),执行所在省招生考试机构相关规定。

2.推迟我校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网上报名等时间截点。网上报名和材料寄送截止时间由220日推迟至229日,初审合格名单推迟至310日后公布,初审合格的考生须于315日前通过网上报名系统缴纳测试费。逾期未缴费者将视为放弃参加测试。

3.音乐表演招生校考和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校考准考证打印及测试等工作安排,将由我校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相关省招生考试机构工作安排另行发布。

4.请考生密切关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招生网(网址:http://zs.nuaa.edu.cn)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安排。

感谢广大考生及家长的理解和支持!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