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与江苏鸿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共建“大数据智能联合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3-12

121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与江苏鸿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共建“大数据智能联合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在学院楼举行。


签约会由计算机学院院长助理赵蕴龙教授主持,计算机学院院长陈兵教授、党委副书记管祎及部分教师代表,江苏鸿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辉先生、副总经理李东华先生及各部门经理出席会议,共同见证联合实验室的揭牌成立。

会上,陈兵院长和张俊辉总经理分别致辞并对联合实验室成立表示祝贺。双方共同回顾总结了前期在产学研合作、教学实践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已开展的合作工作,并进一步探讨了今后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的具体举措,在共同加速推进大数据智能技术人才的培养和在行业上的具体应用,切实发挥联合实验室在产研合作、产学融合、科教协同等方面对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的助推作用等方面达成共识。【撰稿人 赵蕴龙】


  江苏鸿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是中国电信的全资子公司,在全省13个地市设有分公司。公司致力于信息通信技术领域的不断创新和发展,努力与移动业务相融合,重点为政府、企业、公众信息化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拥有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一级、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企业资质甲级、CMMI5、信息系统集成一级等多项资质,迅速成长为一流的大型系统集成服务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