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本科生招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2021年6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生招生工作动员会。校本科生招生工作组组长,副校长施大宁出席会议。全体招生宣传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侍旭主持。


学生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宋凯主要从我校生源的整体介绍和2021年招生工作的部署情况做了详尽细致的分析。教务处副处长刘长江以“持续深化培养模式改革,着力构建一流人才培养体系”为题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培养理念和优势。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李科艳从本科招生信息化系统“智慧招生”的使用及招生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做了简要说明。



施大宁首先对今年参加招生宣传的各位老师表示了感谢,并从国家、社会、学校三个层面分析今年招生宣传工作的新形势,嘱咐各地招生组提前谋划,主动作为,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总结经验,群策群力,科学合理安排招生宣传计划。



大会后,宋凯从新高考改革的内涵与现状、志愿填报方式以及我校各省市专业组设置情况向新高考改革的14个省份招生老师进行高考改革介绍和培训。


为进一步稳定生源质量,提升学校的美誉度,学校提前召开本科生招生工作动员会,凝集共识,精准施策。鼓励各学院专业教师积极参与,共计400余位招生老师参与其中,达历年之最;强化生源基地内涵建设,半年来召开双高对接并邀请300余位中学校长入校,开展科普进中学活动15次,新建生源基地中学10个,接待中学生来访1000余人次;搭建招生全媒体矩阵,通过制作一分钟系列、选择南航的N个理由系列视频,新版招生宣传片等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南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