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徐川教授荣获江苏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1-05-06

4月30日上午,2021年江苏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工作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相关部门领导就评选工作情况、受表彰人员情况及重点宣传典型作出了详细介绍。当天下午,2021年江苏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会上,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授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徐川教授“江苏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和奖章。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出席大会并讲话。他指出,现代化新征程上,信念是最强劲的动力、实干是最动人的乐章、创新是最重要的素养、文明是最美丽的风景,并强调全省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要牢记总书记谆谆嘱托,展现主人翁姿态、发挥主力军作用,以卓越的劳动创造,在现代化新征程上续写荣光、再创辉煌。




我校徐川教授是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近年来先后入选教育部高校思政工作中青年骨干、中宣部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项目,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全国最美教师”、“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