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喜迎2020级本科新生

发布时间:2020-09-11

  98日至910日,南京航空天大学自动化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今年自动化学院迎接来590名本科新同学。新自动化人踏入这片梦想中的土地,将在此书写一段新的辉煌。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迎新工作与以往不同,学院为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开启线上云迎新,分云游校园、校园生活早知道、学海泛舟、学长学姐说等六期直播带领新生提前感受大学生活;由学院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乘风破浪的自动化》MV,用魔性的旋律将自动化的学习、科研、生活唱给2020级新生;学院还为新生准备了启航包,内含体温计、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在疫情的特殊时期,为新生送去温暖。


  

新生“启航包”


  99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院长江驹、党委副书记张跃、副院长王晓琳、副院长宋晓峰,来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了解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新生报到的注册情况。学院领导向新生赠送了“启航包”,走进学生宿舍,亲切慰问学生,还为报到期间过生日的新生准备了生日蛋糕,为新生送上生日祝福,让学生步入大学的这个夏天意义非凡且格外特别。

  

学院领导向新生赠送“启航包”

学院领导为新生过生日


  

  今后,学院还将持续开展面向2020级新生的教育、引导工作,为学生尽早地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大学学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