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单忠德召开主机类学院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0

2020年7月20日上午,校长单忠德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920会议室主持召开主机类学院调研座谈会。



航空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机电学院与航天学院院长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未来发展规划。各学院党委书记从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的角度,介绍了学院党建特色工作。



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单忠德作了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各学院领导班子在谋划推动学院发展进程中所展现出的担当作为、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指出各学院党建工作有特色、学科建设有水平、谋划未来有思路,鼓励大家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把人才培养好、把学科建设好、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树立辩证思维,善于运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解决问题,在“搭平台、建队伍、育人才、强支撑”上出实招、下实功、求实效,将创新、育人、服务等平台做实做强做优,促进党建引领和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在人才培养、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创新等方面形成南航特色、南航模式,支撑国家重大工程、国民经济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定理想信念,立大志,做大事,为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更大力量。


党政办、发规处、科研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