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潘时龙教授荣获“江苏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时间:2020-05-04

今天,第十五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名单揭晓,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副院长潘时龙教师成功入选,这是继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徐川、何畏老师获此殊荣后再次有教师入选,我校连续两年摘得此项荣誉!


4月29日下午,潘时龙受邀参加了江苏省委召开的“劳模先进、杰出青年、优秀妇女代表座谈会”。

 

据悉,“江苏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年联合会授予江苏青年的最高荣誉。该奖项旨在为集中展示新时代江苏青年的精神品质和价值追求,激励全省广大青年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


人物简介:



潘时龙,男,教授,博士生导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雷达成像与微波光子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入选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首届中组部青年拔尖人才、国家优秀青年基金、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民航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江苏省“双创”人才、江苏省333人才工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