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学生荣获第十届CAR-ASHRAE学生设计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3-05


126号,2018年第十届CAR-ASHRAE学生设计竞赛决赛在上海江森自控亚太总部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现场答辩,最终我校航空宇航学院2014级本科生贺李丹、郭康旗、李翰卿和2017级硕士生吴博宇组成的队伍,凭借优异的作品和出色的现场表现脱颖而出,以总分第2获得第十届CAR-ASHRAE学生设计竞赛二等奖,这也是我校学生在该赛事上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CAR-ASHRAE学生设计竞赛是由中国制冷学会、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和美国供热制冷空调工程师学会(ASHRAE)主办,旨在培养和提高本专业学生工程设计的能力,促进国际交流的学科竞赛,是面向暖通工程行业水平最高、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广的本科生学科竞赛。本届竞赛共有包括清华、同济、东大、浙大等66所院校报名参赛,经过全国50位专家的初评、复评及现场答辩三轮筛选,评出一等奖团队1支,二等奖团队2支,三等奖团队4支。


院系领导和老师对本次竞赛给予极大的关注和支持,学院副院长蒋彦龙亲自指导参赛作品的答辩工作,人机环境工程系的曹业玲、陈维建、张朋磊三位老师更是亲自带队,全方面对作品进行指导,多次与队员们一起讨论和修改作品到深夜。



2016年参赛,我院在此项竞赛中屡创佳绩,代表南航和江苏在全国的舞台上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