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明星

江柳慧——越努力,越幸运

发布时间:2018-06-11

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现为自动化学院本科生。

获得校长特别嘉奖、校十大杰出青年学生、江苏省三好学生等称号。连续三年获优秀生一等奖学金,两获国家奖学金,综合测评稳居专业第一,保研南京大学。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带领团队斩获全国特等奖、江苏省特等奖,发表专利2项,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一篇。作为一名非英语专业出身的工科生,在“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中获南京市特等奖第三名,江苏省二等奖,并应邀主持江苏省总决赛。2018年获国家留学基金委全额奖学金赴瑞典交流学习,跨专业所学的全部经济类课程均获该校最高成绩。

 

寄语未来南航人:

每个人来到南航的原因都不尽相同,也许是因为一颗报国心,也许是因为一个飞天梦,又或许像曾经的我一样,阴差阳错在迷茫中走进了这里。但无论你是因为什么走进南航,四年后相信你一定会和现在的我一样,感谢曾经的自己做出了这个最正确的决定。因为,在南航的大舞台上,每个人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演绎出属于自己的精彩。让梦想,从南航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