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明星

张思宇——善始者实繁、克终者盖寡

发布时间:2018-06-11


毕业于郑州市第一中学,现为航空宇航学院本科生。

大学期间,综合测评四年蝉联专业第一,成为学院获得奖学金数量、金额最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学生工作,担任院学生会主席,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大学成就奖提名”等多项国家级、省级荣誉。担任“缘梦竹蜻蜓”主题话剧团长,带领团队创作南航首部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学者传记类话剧,受到了《人民网》等多家媒体报道60余篇,并获得南航2016年度人物。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项目,受邀参加第五届全国EDLA技术学术会议,成为与会的唯一本科生,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并在分会场作主题报告。推免考核中以专业第一的成绩选择保送本专业直接攻读博士学位。

 

寄语未来南航人:

飞天的梦想,从这里启航!南航,为你成长为航空精英提供了一条特色鲜明之路,是你实现飞天梦想的事业起点。追循大客C919总设计师吴光辉、武直10总设计师吴希明等学兄学姐的足迹,你设计的未来飞行器将翱翔广阔蓝天、巡游浩瀚星宇!未来南航学子们,希望你们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在未来的征程路上,坚守航空报国初心,热爱航空多元文化,投身航空科技创新,为航空强国梦而助力。